待君为我绾青丝

快穿男神碎片搜集日记,兄弟战争03

“哎,还是泡面吧,如今已经不适合奢侈了……”淘淘唉声叹气的来到泡面区域,狠了狠心抱了十桶泡面扔在推车里面。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在放几包,囤放起来?

“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,泡面吃多了对胃不好。”右京买完了清单上的东西,突然想起来椿特意叮嘱过自己要买几桶泡面,晚上他们回来晚来不及吃饭的时候,椿总是喜欢吃这些垃圾食品。所以当他来到泡面区域的时候,正好看到了淘淘一下子搬了十桶泡面的壮举,忍不住出声提醒了一句。

前面的女孩子似乎被吓到了,转过身来,浅棕色的头发柔顺的扎在脑后,漆黑的眼睛含着淡淡的诧异,樱桃小口微张。“啊,谢谢,但是,不吃的话会饿。”女孩子有些不好意思,小巧的脸蛋上淡淡的红晕。

“……”右京诧异的看着她,似乎难以想象,镜片后面蔚蓝色的眼睛里闪过深深的忧伤,这个孩子……

“你好?”淘淘看着陷入沉思的右京,有些奇怪他的举动,但是又似乎明白为什么。伸手在他面前挥了挥,试图唤醒他的意识。

“啊,不好意思,我想了点事情。吃泡面不健康,还是少吃一些吧。”伸手拿了几桶泡面扔在了推车里面。

“没关系啦,还是谢谢你,但是和健康相比,我更喜欢填饱肚子,那就这样吧,拜拜。”无奈的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也不想吃泡面,但是比起饿肚子来,这都不算是什么了,这时候肚子是时候的传来了不甘示弱的咕噜噜的声音。淘淘尴尬的捂着肚子,赶紧离开了。

“额……”这个孩子,难道是有什么难处吗?右京看着淘淘一溜小跑迅速的离开自己的视线,推了推眼镜,蔚蓝色的眼睛微微一闪,泰然自若的离开了。

排队付钱的时候,右京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情,下意识的就扫视了一圈周围的人,没有那个娇俏的身影,估计是离开了吧。

“先生,外面下雨了,请拿伞回去吧。”拎着大包小包准备出去的右京在门口,听到了服务员悦耳的提示声音。

看了看身后排队的熙熙攘攘的人群,右京摇了摇头,“谢谢不用了。”留给能够用的到的人吧。就是不知道,那个孩子怎么样……会不会被淋到……

回到车里面,将东西放好,简单的擦拭了一下身上的雨水,打开手机看到了侑介的一条短信,“右京哥,今天我们班里来了个转学生,很像冬花姐……”合上手机,放在方向盘上,修长的手指有规律的敲打着,会是同一个人吗?

而此刻的淘淘,正在痛苦的排着队,看着结账的队伍满满的龟速前进着,肚子在是不是的发出抗议的叫声,淘淘只能默默地垂着脑袋,忍受着周围人的眼神。好容易结束,准备快速的回家,就被告知外面下了大雨,而超市免费的雨伞被分发完了,透过玻璃,清晰的看到外面滂沱的大雨。

摸了摸口袋里面仅剩不多的钱,淘淘咬了牙,最终狠了狠心,将拉锁拉至最高处,跑出去,反正房子离这里又不远。冲进大雨中,淘淘才发现,雨点远比她想象中的大滴和冰冷。就差最后一个路口了,眼看着就要到了,结果该死的路灯变成了红色,果然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就是等待红绿灯。在众多打伞的人中,淘淘只能够在雨中瑟瑟的发抖,就这么短的距离,马上就是胜利。

看着离自己很远的车辆,估计这以自己的速度能够跑过去。热水澡和热乎乎的食物,诱惑着淘淘不顾一切的向前跑过去……

“吱……”“啊……”尖锐的刹车的声音和惊恐的尖叫此起彼伏,右京看着倒在自己车前面的人,汗水浸透了后背,连忙下车,去查看。

纤瘦的身影倒在地上,手中的泡面洒落在地,湿乎乎的衣服紧紧的贴在身上,正在无意识的颤抖着,俯身查看着她的情况,抱在怀中一看,苍白的脸色,冻得冰冷的身体,青紫色的唇瓣,是她……

尽管没有出血,但是情况不允许右京想太多,迅速的抱起来,小心翼翼的放到车后座,送往医院。

“雅臣哥,你在医院吗,帮我联系一下医生吧,我撞到一个人,十分钟之后到你们医院,具体情况到时候在那里再说吧。还有给家里的人说一句,晚饭让他们自己解决。”右京在去医院的路上,给自己的大哥打了个电话,让他安排好一切。

“啊,好的,路上小心。”挂掉了电话的雅臣有些云里雾里的搞不清楚状况,右京是一个沉稳的人,出错的可能性几乎为零,怎么会撞到人呢?算了等他来了就知道了,本来准备下班之后去接末子弥的雅臣,迅速的在家庭群里面把大概的情况说了一下,看看谁有空去接一些弥,然后去急症部跑去。

朝日奈雅臣是朝日奈家的长子,已经三十多岁的他,喜欢孩子,待人温柔体贴,是一名优秀的儿科医生,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,晕血,但是这不妨碍他成为整个医院最优秀的单身男人。在整个医院里面很受欢迎,因此他出马之后,很快就安排好了一切,就等着右京的到来。

而此时,朝日奈家的群里面快炸开了锅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