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君为我绾青丝

快穿男神碎片搜集日记,兄弟战争04

悠闲的坐在沙发上,玩手机的椿,难得和梓工作完之后提前回家了,就等着右京哥做饭了,就看到了雅臣哥发了一句。

“晚饭你们自己解决,右京出了车祸,你们谁有空,去接一下弥。”

椿猛然间坐起来,很是震惊,这么严谨的右京哥居然会出车祸?真是不能够想象,一连串的问号打出来,咋咋呼呼……

“什么情况啊?右京哥出车祸啦?这不符合科学啊?严重吗?”

“你傻吗?在诅咒右京哥吗?”梓放下手中的声优剧本,看到椿眼睛瞪得像铜铃,天塌下来的样子,几步来到,赏了他狠狠的一个爆栗子。

“我又怎么了?我也是在关心右京哥啊……”椿可怜兮兮的揉搓着被打痛的地方,眼泪颇有掉落下来的趋势。

“梓,你怎么能够这么对待我,我的心好痛,我一直以来都这么爱护着你,而你动不动就对我拳打脚踢,不公平,呜呜……”椿一扁嘴巴,开始不依不饶的拉扯着梓的手臂,开启了无赖的模式。

梓已经见怪不怪的习惯了,无语的擦掉额角落下来的大颗汗滴,面无表情的挣脱他的纠缠,夺过椿的手机,镇定自若的走开,顺便抬脚踩过了他碍事的脚丫。

“哇……梓,你太狠心了,好痛!”椿立刻摆脱刚才要死不活的西子捧心的样子,抱着自己的脚丫哇哇大叫!

“噗嗤……”

这个时候,门咔吧一声响了,侑介和绘麻出现在门口,绘麻捂着嘴笑了,椿哥的表情实在是有些搞笑。

“椿哥,太丢脸了……”

侑介嫌弃的看了一眼,快速的上楼。

“侑介,这就是你对待哥哥的态度吗?”椿身体反射性的快速的动作着,端坐在沙发上,手指划过眼角的银色发丝,一派优雅迷人。

“……”侑介的上楼的脚步一顿,眼角下垂,视线盯格在地板上,动了动唇角,最终还是没有说些什么。

梓抬起头看到他摇了摇头,幅度小的几乎微不可见,默不作声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并且顺手带上了自己的房门。而且对于椿的犯傻,居然就这么不冷不热的说了一句就拉到了。椿可是一向都是最爱拿他开玩笑的,平时就等着瞅到一个机会,好好的挖苦一下椿,可是这一次……不对劲……

“侑介这是怎么了?”椿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傻傻的看了看楼上,看看梓,最后呆愣愣的看着绘麻,求证。

“额,这个我也不太清楚,侑介,今天下午回来的时候就有些不对劲了,但是具体的什么事情我不太清楚。”绘麻见视线集中在自己的身上,有些不知所措,脸色微红,小声的说道。

“没关系的,侑介嘛,经常性的抽风,不要在意,妹妹酱。”椿起身走近绘麻,拍拍她的肩膀。

梓垂眸看了一眼他微跛的脚,没有说话,这人啊,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怎样的伤痛都改不了……

楼上,侑介顺手甩上了门,书包扔在地上,趴在床上想象着今天遇到的事情。白石淘子,白石冬花到底之间有没有关系呢?如果有关系的话,那么她为什么有出现了呢?是偶然还是有预谋的?哎呀,果然自己这个简单的脑袋是不适合想这么复杂的问题的。

侑介坐起身胡乱的挠着自己的头发,估计以他那个榆木脑袋,想破了也不会有什么实际性的结果了……

想了想,拿出手机,咬着手指,还是决定给他,发了个信息,“哥,你说,如果一个人突然之间出现了,但是这个人和我们之前认识的一个人很像很像,而那个人和我们家的人有着密切的联系,这是有什么特殊的意思吗?是什么意思呢?你和我说一说?”

消息发过去了,侑介满怀信心的期待着,哥这么聪明,一定会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。

十分钟过去了,半个小时过去了,手机依旧没有任何的动静,侑介无奈的扔在一侧,他怎么就忘记了呢?他可是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主,就这么和他说了真的可以吗?现在还可不可以后悔啊?

侑介气恼的骂了一阵,决定先完成自己的作业,就在他离开的时候,手机屏幕闪亮着屏幕上蹦出来一条短信。

“听起来很有意思啊,我决定回国了,似乎有了更好的素材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