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君为我绾青丝

快穿男神碎片收集日记,兄弟战争05

梓,你干什么去啊?”椿正在和绘麻愉快的培养感情,一枚手机猛然间被砸在身上,就看见梓拿着外套向外面走去。

“去接弥放学。”

留给了他们一个紫色的后脑勺,穿上外套,走出去。

“等等我啊,我也去,梓,你怎么能够不等我呢,我们可是从小形影不离的兄弟啊,居然想要抛弃我,独自出去,我不同意!”

绘麻目瞪口呆的看着椿飞快的换上鞋,跑出去,连外套都忘记了拿。当然也没有和她说话,像是完全忘记了她的存在一般。

果然……以前就知道,在这个家里面,如果梓是椿的镇定剂的话,那么昂就是枣的痛处,祁织就是要的伤口,弥是雅臣的弱点,右京就是光的软肋,看似和和美美的一家人,实际上早就暗潮涌动,现在只是缺少的是一个事件,一旦发生,最后的结果我们大家都不知道。

果然,这个家里面的关系复杂的让人难以察觉,牵一发而动全身。微微垂下头,栗色的发丝,遮住了她的视线,手指用力握紧。日向绘麻,你何其幸运,能够进入他们的世界,还不好好的珍惜。不过这样也好,我才能够好好的利用不是吗?

明明来到了这个家庭这么久了,这么努力的想要融入进去,但是他们还是不把她当做家人。见鬼的家人,她才不想要仅仅是家人而已呢。

此时,右京的车驶进了医院,抱着淘淘跑进来,雅臣带着医生们已经在此等候了,医生们迅速的接过手。

雅臣有些好笑的看着紧张的兄弟右京,往日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,被雨水打落,湿哒哒的散在额前,熨烫的整整齐齐的西装布满褶皱,湛蓝色的眼神担忧的看着被推离开的病人。

“右京,发生了什么事情?怎么弄成现在的情况?”

“啊,雅臣哥,没事,回家之前去了趟超市,回来的时候,路上她……”闯红灯了……

“没关系啦,还是谢谢你,但是和健康相比,我更喜欢填饱肚子,那就这样吧,拜拜。”女孩子腼腆的笑容在脑海中浮现,甜美的声音回荡着。那个孩子,是有什么困难吧,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,算了……

右京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总是回想起来她的样子。

“什么?”雅臣不解的看着他,皮粉色的卷发显得更加的呆愣。

“没什么?因为大雨没有在意,想早点回家准备晚餐,一时之间没有注意到。这件事情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右京侧身推了推眼镜遮住眼中的情绪,顺手打理着自己的头发,金黄色的发丝显得白皙的十指更加的纤长。

一个是精英的职业人士,一个是白衣温柔的医生,出挑的样貌,挺拔的身材,让不少路过的护士侧目。

淘淘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日上三竿,下意识的抬起右手揉搓眼睛,总是感觉眼睛莫名的酸涩。手腕处传来温热的触感,淘淘疑惑的看过去。

皮粉色的小卷发,浅棕色的眼眸温柔的看着淘淘,瞬间淘淘就感觉圆满了,因为当他注视着你的时候,就好像你就是被他捧在手心,可以全心全意的依靠他,很安全,值得信赖的大哥哥,这是淘淘对朝日奈雅臣的第一印象。

“先不要动,你在打点滴,听话,乖……”

头发被温柔的揉了揉,几乎一瞬间,淘淘就要把他看成了自己的哥哥。哥哥最喜欢的就是抚摸着自己的头发,然后顾自来嘲讽自己,其实淘淘明白,其实哥哥比她想象的更加在乎她,那只是他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而已。

但是……

淘淘制止住自己反射性的蹭着他的手掌,挣脱开来,鄙视的看着他。

雅臣愣愣的收回自己的手掌,这才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连忙摆手解释着,“抱歉,习惯了,我……我是这家医院儿科的医生,我职业习惯……”

“恩,我这是怎么了?”淘淘打量着周围的环境,顺便询问一下雅臣,自己的情况。

“很抱歉,之前是我的弟弟,不小心撞倒了你,好在没有出现什么严重的状况,医生说你是因为……缺少营养,晕过去,腿部有些骨折,你……”

雅臣换了一个很巧妙的词语,替换过去,淘淘其实也是明白的,自己就是被饿晕过去了呗。真是悲哀,自己堂堂的林家大小姐,竟然沦落到这个地步,自己把自己饿晕过去了,好大吃一顿啊……

这么想着,肚子似乎也想起来了自己还没有吃饭,发出咕噜咕噜的抗议的声音。

“额……”不经意的看到雅臣极力忍耐的笑意,淘淘感觉极度的丢脸,真是恨不得地上有道裂缝就这么钻进去。把被子扯起来盖在自己的头上,真是没脸见人了,狠狠的拍打了一下自己的肚子,不要再叫了,不争气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