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君为我绾青丝

快穿男神碎片搜集日记,兄弟战争06

“笃笃笃……”不紧不慢的敲门声打破了尴尬的气氛,淘淘放松下来,趁机将被子拉回原处。

右京推门进来,还是斯文精明的职业人士,浑身散发着成功人士的气息,即使是手中拎着的饭盒也没有损害他的气度。保温盒放在了床头的小桌子上面,右京推了推眼镜,顺手挽起袖口。颇为熟稔的招呼着淘淘,“感觉怎么样,饿了吧,我熬了点粥过来,医生说你只能吃一些平淡的食物。”

从右京进门开始,淘淘的视线就没有从他的右手上移开,确切的说是,视线一直盯在饭盒上,打开饭盒的一瞬间,香气扑鼻,淘淘没出息的吞了吞口水,竟然激动地热泪盈眶。“好多了……”

“噗嗤……”雅臣忍不住还是笑了出来,这个姑娘真是太有意思了。

“谢谢。”淘淘自然是听到了雅臣的声音,脸色微红,快速的接过饭盒,顾不上滚烫的温度,一勺一勺填往嘴巴。

狼吞虎咽的样子,真是不忍直视啊。小包子在空间中不禁无语的扶着额头。真是无奈了……

007椭圆的蛋身上,漆黑的眼眸炯炯有神,聚精会神的观察着现实世界中的雅臣和右京,专注的样子似乎要把两人身上灼出两个洞一般。

“007,007,蠢蛋?竟然没有反应?”小包子疑惑的准过身,看着它专注的样子,一股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。连忙忽闪着翅膀悄悄的飞过去……

007的耳边感受到一阵奇怪的声音,晶亮的眼神瞬间变得暗淡,平淡无奇的黑色眸子,透露着懵懂的傻气。“怎么了?”

冰冷的机械的声音听起来还是那么的欠揍,难道是自己看错了,小包子苦恼的挠着自己本来就没有很多的头发。“没事。”垂头丧气的飞往一边,也许他县男子啊需要静静,也是,这么笨的蛋,怎么会变得那么精明严肃,想多了吧。

“慢点吃,你是到底有多饿。”右京虽然是这么的说着,但是语气中充满的宠溺,将手中的纸巾递给她。

“额……谢谢,好几天了,至少两天没有吃饭了……”淘淘费力的吞咽着粥,言语含糊不清,估计就是因为太饿了,所以才会晕倒的吧。

“为什么,难道又是因为你们女生减肥导致的?”呆萌的雅臣脱口而出。

“当然不是,我又不傻,这个世界上,有两件东西我是不会跟他们过不去的,就是钱和肚子。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的慌。我是因为没有钱,我来东京的时候租房子,路费就几乎全部花费了全部的钱……”将最后的一口粥吞下,心满意足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这才意犹未尽的放下饭盒。

“你的父母呢?怎么会自己一个人来到东京?”右京将饭盒收拾妥当,放置在桌上。

“我来东京是找一个人的,但是爸妈不同意,所以我出来的时候只有姐姐给了我一些钱,然后,我找了东京的一些打工的地方,可是我到现在,都没有找到一个可以雇佣童工的地方。”

淘淘失落的地下脑袋,没错她是找过工作的,但是没有成功过,为了掉住琉生这个鱼,奢侈了一把去了甜点店,花掉了买十桶多泡面的钱,现在想想真是后悔,不过反过来想,现在认识了右京和雅臣,所以晕倒这件事情,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?

“恩,好了你的事情我们都知道,我撞到了你,所以作为补偿,我会帮助你的,好吗?现在好好休息吧。我事务所还有事情,明天再过来看你。”

蓝白条纹的病服下,女孩的身形消瘦,浅栗色的发丝,柔柔的贴在耳边,皱着小巧的鼻头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右京忍住想要揉一揉她头发的冲动,那一定很柔软吧。拿起饭盒,起身看向一脸呆萌的雅臣,示意让他出去,相约门口见。

“好吧,拜拜,路上小心,不过晚上我还能吃到你做的饭吗,味道太棒了。”淘淘小心翼翼试探的看着右京。

“好的,晚上给你送过来,好好休息吧,再见。”右京顿了一下,似乎是没有想到她竟然这么直接,然后转身离开。

“那个,我去送送右京。”雅臣笑着起身,找了个借口准备出去,突然忘记了点什么,转身回来,“对了,我是朝日奈雅臣,刚才那个是我的弟弟朝日奈右京,他是一名律师,平时时间比较忙的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”

“额,不会,我是白石淘子,我才要谢谢两位的帮助。”淘淘微微向两位点头,表示自己的尊敬。

评论

热度(6)